Wednesday, May 26, 2010

无聊 。徵友


“无聊啊!”
生活怎么都那么公式化
不断重复

是否该认识些新朋友
让生活过得不再一样?
或是自己先改变?

我要改变!改变!改变!



Wednesday, May 19, 2010

送上 :深深的祝福


愿 :幸福 快乐





朋友,习惯

常常在工作得疲累时,都会在窗边走过的鸟鸟
第一次看见时 第一个想法 :危险 因为很高
总觉得自己很笨 常在担心有的没的
是不是因为这种性格 造成很多东西都无法实现呢


常常会想念的时候
都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再见面
我不是那种常会联系的 一切在心中
大家都还好吗


很奇怪
为了名利权力金钱
周围的生命如果没有利益
就不值得珍惜吗
愿你能醒觉


来回的经过两年多的道路
每次的心情都必定繁重 焦燥

当你不必再重复的时候 才发觉脾气使然
很多值得的 都没有好好品尝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古城游

今年2月7号,1车4人到古城一日游,
那天主要的是朋友从台湾回来庆新年
及实现了之前的约定
这天的 拍 吃 喝 玩
成为了记忆


何时再有机会
成为另一次的记忆




Add Video这玩意
用痛苦换取骄傲


合照篇
【俊良干嘛不合作,你应该穿拖鞋啦】


他妈的的【第一次】

终于
经过了重重波折
几番强逼
拖拖拉拉
在这里开始了我这个脱节老人家的第一个部落格
还是拜托老公开的。。。paiseh

原因有这个部落格?
就是臭小鹏
【快点随便开个部落格啦,v-snap的都是博客,不是博客不能去gaigai的啦】
就是这个
开始了我的人生第一个部落格

还是一句
欢迎来到的朋友或不是朋友的
不要介意一个完全没有文采的嗦嗨在罗嗦嘀咕什么
。。。就。。。
那个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