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2010新年 - 金马伦





2010新年 - 槟城游

南北大道车窗外的橡胶园

槟威大桥

上升棋山的缆车,已经关闭维修,可能20年前也是乘这辆 ^^



LCA+ 的人像







Wednesday, May 26, 2010

无聊 。徵友


“无聊啊!”
生活怎么都那么公式化
不断重复

是否该认识些新朋友
让生活过得不再一样?
或是自己先改变?

我要改变!改变!改变!